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2018年交运驾培学员交流茶话会圆满举办

阅读:5211次     日期:2018-08-22

8月18日下午,交运驾培在城北总部举办了首届学员交流茶话会。茶话会以“温暖相聚,感恩同行”为主题,邀请了7月份征文活动获奖学员前来参加,戴建国董事长、朱明煜总经理、田宏伟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茶话会由田副总全程主持。活动伊始,田副总代表交运驾培对全体获奖学员致以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结合公司宣传片,对交运驾培的基本情况及这些年的发展创新作了介绍,让学员进一步走近交运,了解交运。

image.png

茶话会上,学员们亲如一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氛围活跃热烈。话题交流中,学员真情流露,说了许多令自己感动及印象深刻的学车故事,将征文投稿时笔墨难及的一些细节通过现场口述展现给大家,将一位位冒着严寒酷暑坚守岗位的教练员形象鲜活地展示人前,他们或严厉、或慈和、或幽默、或暖心,但无一例外,他们都认真负责,触动人心。

image.png

另外,学员们还说到诸多服务细节和学员福利令人倍感暖心,希望交运驾培能够始终坚持自我风格,保持高教学品质、高服务质量,当然,也提出了一些亟需改进和需要重视的问题。

image.png

对此,戴建国董事长表示,学员关注的焦点必定是公司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公司要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打造星级服务质量,离不开新老学员的监督,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交运驾培,多说需求,多提意见,帮助交运驾培更好更优地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各位领导为征文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再一次对学员的到来和支持予以感谢。茶话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公司邀请与会学员进行了聚餐活动,席间宾主尽欢,其乐融融,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温暖相聚,感恩同行,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