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良师益友,德艺双馨——赠朱坚教练

阅读:6439次     日期:2018-09-30


        近日,公司收到一面温暖人心的锦旗。


        为感谢教练员朱坚在学车之旅中的一路陪伴,城南分校学员胡春伟、邢丹凤、王照丹、徐亚娟、赵福财专程送来这面锦旗,“良师益友,德艺双馨”,正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肺腑之言。


        在学员心目中,朱坚教练友善、温和,还有点幽默,是一个从不会对学员大吼的好脾气教练,教学方法也是因人而异、灵活变通。


        学员说到,刚开始练车时,因为不得要领,朱教练每一个知识点都要用几种方法讲解,就是希望他们能够从中摸索出最适合自己的一种,更好地掌握原理和技巧。


        也有学员笑说,别看朱教练平日对大家很和气,但学车时候真的严格。他能风里来雨里去地陪大家练车,也能严寒酷暑在车外跟车,但是对于基本功和小细节,他绝不含糊,然而这份苛刻,大家出奇一致地很受用。因为正是由于朱教练的这份精益求精,这份责任心,他们受益良多,驾考格外顺利!



        学员以这样的教练员为荣,而交运驾培也以这样的教练员为傲。事实上,交运还有更多这样的教练员在默默付出,奉献于一线驾培事业,在此,值此国庆佳节,谨代表公司向我们所有教练员道一声:辛苦了,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