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新手百公里出道礼| 为安全助力,让家人放心!

阅读:4079次     日期:2020-07-25


新手百公里出道礼

2020年7月25日 • 第12期


 “百公里出道礼”活动,要求联盟驾校每月随机抽取一名本月在本校取得驾照的学员,在学校校长陪同下,由学员驾车上路行驶100公里,全程记录行驶过程并向社会公布,以此阳光行动证明联盟不遗余力,输送合格驾驶人员,提升驾培品质,守卫生命的初衷。




小伙伴们发现了吗?我们每月的百公里出道礼活动变多了!

为了让更多学员参与、见证,也为了让活动更具意义,我们的活动举办方式不断调整、优化!


本次的百公里出道礼,我们将主场搬到了张浦分校。



本期幸运学员 朱晓明,是一位19岁的小哥哥,7月17日拿证,全科目一次通过,真是好样的!


幸运学员朱晓明


作为张浦分校的学员,今日的毕业典礼,举办在熟悉的场地,由熟悉的人见证,别具仪式感!



交运驾培总经理、张浦分校校长  朱明煜的陪伴下,今天的主角开启了自己的首次百公里之旅。



对驾驶新手来说,初次开车上道,最难的就是保持沉稳的心态。以平和的心情,不急不躁,准确预判,是新手成长为老司机的一门必修课。



面对车来车往、人来人往以及各种路况,朱晓明学员处变不惊,沉着应对,这100公里的行程考验,可以说完美通过!

50公里折返点



祝贺学员  朱晓明百公里出道礼圆满成功!


毕业证书



我们希望,通过对每月百公里出道礼的严格把关,让亲自体验的学员感知这份“安全温度”,让一起见证的更多人共同传递对生命的尊重、对社会的责任。


朱总为学员出道表现作点评讲解


全民安全驾驶,从驾校起步!


我们的宗旨


交运驾培作为考啦考啦全国驾校联盟的一员,致力打破应试教学,让每一位学员能够真真正正开车上路,从源头贯彻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此,我们将持续举办“百公里出道礼”活动,践行驾培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让交通事故伤亡归零,布道路和生命一程祥瑞。


本次百公里出道礼圆满成功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月的驾驶新人!




关注“交运小e在昆山”抖音号

get更多精彩学车视频

使用最新抖音扫码,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