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简报43期·交运动态|交运驾培2020年年终尾牙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阅读:5205次     日期:2021-01-26

20


20


·







1月23日,交运驾培2020年度年终尾牙暨答谢晚宴盛大开启,本次年会主题“创新增长  赋能未来”,既是对2020年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2021年的筹谋和展望。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我们还有幸邀请到了诸多合作伙伴莅临现场、33名学员代表参与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交运人共贺成果,辞旧迎新!


01

抗疫篇


一曲温暖动人的《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



过去的2020年,惊心动魄,写满了太多感动和故事;利他之心,为人处世,特殊时刻,交运人用行动践行,释放人生温度。他们穿梭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寒风中温暖人心的“志愿红”;他们守家园,保平安,以无私奉献汇聚微光,是人群中传递力量的“交运蓝”。



晚会开始,由交运驾培董事长 戴建国、交运驾培总经理 朱明煜、交运驾培副总经理 田宏伟上台,为“2020年交运驾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授予表彰,为他们在疫情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担当作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戴董致辞



02

成长篇


当第8395个日夜已成昨日,从1998到2020,交运驾培走过了23个春秋。


一篇《工装秀》,让我们看到,交运从创立到今天的成长和蝶变。



从机制改革、自主招生、规模运营,到品牌升级、二次创业、成立机器人教学分校,我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坚持走品牌化道路。


2020年,我们又获得了喜人成绩:公司单车招生、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均名列前茅。



03

表彰篇


所有的荣誉和业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耕耘、全力付出,此次年终盛典,公司对六十余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全体员工为获奖者们献上了热烈掌声!


<svg view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