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交运动态
交运动态

这些学员福利,不说你可能还不知道

阅读:5205次     日期:2018-08-14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正值酷暑,学车格外煎熬,练完就撤,已是常态。但如果你不曾到我们的服务大厅坐一坐,也不曾仔细看过我们的训练场,那一定是种遗憾!

 

今天,就由交运君来带大家看看这些你们可能早就知道,也可能还属于隐形技能的小福利吧!

 

服务大厅

 

1.共享充电宝

来交运还要自带充电宝,那真是太OUT了!目前服务大厅已经为学员准备了共享充电宝,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就能给手机充电啦!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那就询问一下前台小哥哥、小姐姐吧,他们最热心了!

 

2.便民小药箱

小小医药箱,细微见真情,我们想把点点滴滴都准备周到。

 

3.休息区和免费饮用水

天气太热,赶紧来我们的休息区歇一歇,旁边就有免费饮用水供应。

 

4.食堂

吃过交运食堂的学员,还记得那里的红烧肉吗?肥瘦合宜,酥烂入味,想想就口水直流啊……另外,夏天还有清凉绿豆汤供应哦!

 

5.超市

饮料、零食、冷饮等等品类齐全,价格合理,绝不会比外面贵,赶紧放弃在包里塞两瓶可乐的想法吧。

 

6.中医艾灸调理

城北总部二楼还有艾灸服务哦!腰酸背痛的学员有需要可以咨询前台。

 

 

训练场地

1.电瓶车充电桩

骑小电驴来的学员,你们可以放心把自己的小车停放在我们的停车棚,遮风挡雨外,还能及时充电哦!

 

2.班车服务

目前公司开了两条班车路线,分别是张浦(紫金路)训练点——心泊梅花苑(锦上路)的来回班车,以及城西(古城路)分校-城南(庆丰路)分校的来回班车,有需要的学员可以上官网客服服务中查询班车具体站点和时间排表。

另外,还有每日到考场的接送班车,以免学员不熟悉考场地址而耽误考试。

 

3.场地休息室

在训练场等候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去我们场地上的休息室坐一坐,酷热当头,千万要注意防暑降温!另外,城西分校的休息长廊和凉亭美如画,真的不拍几张照片晒一晒吗?

 

 

异业合作

学车买车一条龙

还记得5·20在交运总部举办的汽车团购惠吗?错过一波肉疼一年!不过没关系,我们目前正在和盛隆名车汇携手合作,交运学员们想买车,优惠也是实实在在!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团购惠专属我们交运学员!

 

 

如果大家还有哪些意见或建议,欢迎给我们留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善尽美,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