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交运动态
交运动态

简报22期·交运动态|汇聚微光,同心战“疫”,交运驾培在行动!

阅读:4635次     日期:2020-03-02

共同战疫  

2020年 2 月 15 日            




交运蓝 × 志愿红



新冠病毒肆虐,所有人谈“疫”色变。


但这的的确确又是一场全民战役。


无数医护及防疫工作者抗击一线,还有许许多多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投身支援,这些“最美逆行者”众志成城坚守战线,以无私奉献汇聚微光,同心抗“疫”!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公司不忘初心使命,迅速开展行动:勤昆路分校对接柏庐办事处、庆丰路分校对接震川办事处、张浦分校对接新巷社区、古城路分校对接大众村……各分校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向对接社区进行物资捐助,组织志愿者协助社区防疫,展现了交运驾培对社会的一份爱和责任。


公司向各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守家园,保平安。由20余名交运人组成的志愿队伍穿梭于各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点的值守工作,帮助社区环境消毒,协助外来人员办理登记及通行证,为社区隔离家庭清理生活垃圾、配送生活用品等,在醒目的“志愿红”中增添一抹特别的“暖蓝”。


勤昆路分校志愿团队


张浦分校志愿团队


庆丰路分校志愿团队


古城路分校志愿团队


利他之心为人处世,这是交运驾始终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危难时刻,交运人将之以行动践行,释放人生温度。





萤火之光,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相比专业医护、基层防疫、专业执法人员,志愿者所能做的十分有限,但正是这点点滴滴的微光和温暖,在这特殊时刻里,凝聚成强大的抗疫力量,筑牢城市每一角落的防护网。


交运驾培志愿团队愿竭尽全力,用行动温暖一方,一起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