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运动态 > 安全知识
安全知识

学车不是价格低最好,先看培训质量能不能保证

阅读:4904次     日期:2018-05-29

正值暑期,大批有学车计划的朋友,都赶着报名学车去了。报名的过程中难免遇到各大驾校争相优惠、打折,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情况。

现在的选择将决定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在哪,和谁共度,享受什么样的待遇和服务,如果处理不好,将多出很多烦心事,所以在报名学做出选择前,一定要多方比较您的备选驾校。

服务、通过率、平均拿证时间等方面着手,将有利于您更全面的掌握驾校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情况,切忌只看价格而忽视其他,否则很可能为你以后的漫长学车路增添许多无谓的烦恼。

我们知道,在各大驾校开始暑期招生大战时,都不可避免的采用降低价格、打折优惠、赠送礼品等多种方式,希望能在暑期招生战中招到更多学员。

殊不知,貌似平常的价格战背后,其实酝酿着一股不利于驾培行业正常发展的漩涡,同一地域的各大驾校纷纷加入后,其后果将不堪设想。

价格战让各大驾校纷纷降低招生价格,表面上看,似乎对学员学车非常有利,但实际上,却是给驾校和学员同时埋下的定时炸弹。

试想,任何生意都希望有利润空间,有利可图才会去做,如果学车价格过低,甚至到了低于成本价的水平,这让驾校后续运营如何展开?让教练的工资从何处获取?若这条利润链的某一环节出错,必将影响学车的整个教学过程。

当你在驾校学着学着,驾校难以自负盈亏,教练发不下工资的时候,你怎么学车?此外,当你的报名费低于平均水准,试问学车质量如何保证?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若是学费不足以支撑成本运行,之后再增加收费条目怎么办?更何况,如果教学水准高,学员口碑好,驾考通过率高的驾校,光报名的人都挤破头了,人家还会降价?

所以,当你看到一个学车报名费出奇低的时候,千万不要头脑一热以为自己占了便宜赶紧报名,相反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头脑清醒,理智应对!

愿所有学员和教练一起,拒绝价格战!让驾培行业朝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给学员可靠的教学保障才是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