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安全第一不是口号

阅读:5296次     日期:2018-04-27

作者:汪旭


3个多月过去了,学车生活也随之结束了,想着马上就可以拿到驾驶执照了,心里免不了有几分激动!回首这一个多月,充满了汗水、兴奋、紧张、激动、难过、快乐和喜悦,呵呵,什么都体验了!

付出总会有回报!从报名开始,到理论考试,再到场考,还有最后的路考,我无一例外地积极、努力和认真地进行了准备、练习和总结。同时,在师傅认真、仔细和耐心地教导下,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经验有了很大地提高,驾驶操作技能也有了质地飞跃,并顺利通过了各个科目的考试,达到了可以独立驾驶车辆上路的水平。在此,要真诚地感谢师傅的悉心教导和师兄们的无私帮助,使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驾驶员。

通过驾驶培训,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交通法规,并切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驾驶员必须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是多么地重要,我时刻警醒自己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并恪守交通法规;在路上按规定行驶、尊重和礼让他人;在平时,做到酒后坚决不驾车,其他不适合驾车的情况都不驾车等。生命是可贵的,而且只有一次,要珍爱生命,让车祸离我们远去!安全第一不是口号,而是要让它体现在我们地举手投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