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学车记

阅读:5651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邵显根


一年之计在于春,借着微风徐徐,和煦阳光,冲着同事炫耀“满堂红”的威名,去张浦交运寻找姚文林教练学车。

见面的第一感受“高、瘦、黑”。看到教练的第一眼,心想整个冬天都过去了,这人怎么还没变白呢?经历过后,才明白师傅每天都在训练场来回奔波,经受风吹雨打的摧残,教练的付出比我们学员多的多!

第二感受是“凶”。像我这种菜鸟级别的学员从摸车到开车适应的太慢了,教练说的每个口令都懂,可是听的懂,不一定做的到,我就是那个适应能力超弱的学员,极大考验了教练的耐心。时间久了,发现只有教练凶一次才能长记性,邪门的默契居然和谐的形成了!

第三感受是“朝气、激情”。由于工作的原因,我约的课时都是6-8点,正是普通人睡得最沉的时候,我却要教练陪我练车,着实心里过意不去,他却是家常便饭,真的特别感动!集训那三天正好是升温最快的高温天,烈日照头,他陪着我们一帮菜鸟跟着车子跑通场,教练以身作则,我们学员还有啥好抱怨的?太佩服他的敬业精神,散发着年轻人应有的朝气蓬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觉学车没几天,科二如愿通过后,科三即将开启。学车的路走到一半已有不舍的情怀,想学的慢一点,再慢一点,还没好好感受驾校的一砖一瓦已学时过半,说不舍太过煽情,只能说一声:谢谢师傅!谢谢交运!让这一程学车之旅成为记忆风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