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盛夏的果实

阅读:5466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田俊华


盛夏,古人把夏季最热的伏天称为“盛夏”,天气炎热,人们的脑海中都是在浮现“外面好热”、“打死也不出门”的念头,出去一会儿再回来感觉整个人都瘫了。可是天气再热,人还要有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今年盛夏摘取到我的“果实”,那就是考取一个对我意义非凡的驾驶证!

接下来就面临一个很棘手的问题,选择哪个驾校呢?听过很多朋友说外边的黑驾校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和事都有,听过后心里也是很忐忑,经过多家的对比最终决定了交运驾培!

交运驾培成立于2004年,教学设备、服务设施都排在最前列,分校多,学车也方便,还有200多名专业教练员,而且还是江苏省AAA级驾校,这些品牌硬实力加上良好口碑,而且练车地点离我家特别近,所以没有犹豫就去报名了。报名那天,我特别在驾校逛了下,看到优良的学车环境,簇新的教练车,前台服务的人员更是热情周到,顿时想感叹一句,我没有选错驾校呐!

因为工作原因学车时间没有规律,所以我报了2014年才新推出的新型模式“智慧学车”。觉得这个模式跟我特别匹配的原因是,自己选择学习时间,这样一来时间互不冲突;自己选择教练,可以挑喜欢的教练;一人一车,对于不太喜欢热闹的我来说是最佳的;先学习后付款,这个相对来说是在为学员考虑,也是很公平的;满意付款,每个人消费了就想要得到相应的好的服务,教练教的认真负责,学员学的开心同时学到知识,哪还有不付款的里理由呢。

其中,我特别感谢我的教练员刘岳泉。刘教练是一个特别耐心敬业的教练,即使学员犯错也不会有负面情绪,人还特别幽默,让我们可以轻松学车。为了方便教学车信息及时传达给每一个学员,刘教练还专门建立了交流群,每个人考试过后都会在群里分享考试经验,帮助所有人共同成长。对此我真的要点个赞!

对于即将就要考完离开的老学员,我真的特别不舍,无论是我的教练员还是一起学车的小伙伴,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以后还可以相聚。

学车一生也就这一次,我在今年的这个盛夏得到了属于我的“果实”,这个“果实”会一直伴随着我。最后希望交运驾培可以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知道在交运学车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交运驾培,我们约定一起成长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