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感谢圆我的驾驶梦——交运驾培

阅读:6485次     日期:2018-06-15

作者:裴玉梅


当看着身边的帅哥美女们一个个开着让人羡慕的车上下班时,我这颗躁动的心也不安分了。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2015年3月,我怀着激动和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交运驾校报名,激动的是我也将会有自己的驾照了,忐忑的是我能学好车吗?因为从各种学完车小伙伴吐槽中得知的各种学车囧事莫名有种压力感。

报名后一个月里完成了科一所有课程,这也算是学车里最简单的课目了。接下来就是最考验人的科二实践课学习,对于一个第一次接触车的我来说别提当时我有多紧张。

虽说事隔已有三年之久当时的情景我是历历在目,由于自己太紧张实际操作总是出状况,当时一起学车的四个伙伴,我的情况是最糟糕的,教练前面说要记住哪些点怎么打方向盘,我一紧张全忘记了。教练虽说也没有像别人说的骂人之类的各种不好,但自己很挫败,难道我真的是没有学车的天赋吗?当时确实有过放弃的想法,但一想到学费都交了难道就这样自报自弃吗?

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接下来的日子里只有笨鸟先飞,自己比别人差我就比别人多下功夫。于是每天回家都要把教练教的方法像背书一样的背下来,练车的时候就照口诀方法操作,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随着上车练习的次数越来越多,也就慢慢消除了对车的恐惧心理。

教练教的是方法,自已摸索的是技巧,在一边上班一边抽时间去练车的20天左右,科二的五项内容全部学完,当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完成的,其中每一项在一开始练的时候都是有难度的,也有被教练训斥的时候,但我认为教练的严厉是对自已的负责,他说我,我才知道哪里容易犯错误,练车的时候我就记住那些容易出错的点。偶尔教练表扬一下心都飞起来了,如果今天被批评了心情能沮丧一整天,学车的过程真是美好且艰辛,只有付出了才有回报。记得第一次考科二还因为自已太紧张而失败,当时简直快崩溃了,明明自已信心十足为什么会这样呢?等到第二次考试的时候,教练对我讲了很多克服心里紧张的方法,果然顺利通过,而后面的科目也都很顺利的一路绿灯通过。

回顾这一路的学车历程,我学到了真本领,认识了一群素不相识但志同道合都为了一个驾驶梦而奋斗的伙伴,还有一直鼓励、从不放弃我的教练。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教练孔凡东一个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认真、技术过硬、待人热情的好教练。

我哭过笑过也累过,学车很艰辛,但庆幸选择了交运驾培,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我要为交运驾培点赞!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