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教练李雪华

阅读:6445次     日期:2018-08-02

城南学员:甄梅


有人问:你学驾照了吗?你在哪里学的驾照?你的教练好吗?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我报的交运驾校。在交运学车,真的没有后顾之忧,正规学车,没有隐形消费,而且还有业界优秀的教练员。在这里我向将来要学车的朋友们,叙述一下我学车的经历和过程,

当你听到“教练”这个称呼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又是什么?严肃、严厉甚至很凶……

我天生胆子比较小,多年来一直不敢报名学车,一次朋友聚会,听说李雪华教练人好,教学有耐心 ,我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报名的,果然和他学车我的每个科目都一次性通过,而且我拿证后就可以独立驾驶汽车 ,不夸张的说,我的动作娴熟,开车不急不躁,很多朋友说我像个老司机,我都会自豪的告诉她们是李雪华教练教的好。

在我们练习的过程中,教练是手把手一招一式的教我们学习,让我们听懂、实践,并在不断的练习中给予指导和纠正,从车子起步变换档位动作都要柔和优美,每一个环节都讲解的细致易懂,

教练在训练的同时更高的要求我们,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给我们纠正坏习惯,总是耐心的教我们,不是我们不优秀,而是希望我们更优秀!严管我们,批评我们,不是我们的错不可原谅,而是希望我们下次不再犯错!

教练不是神仙圣人,他也会疲惫,也会着急上火!只有不理你,才是真正放弃你!但李雪华教练从来没有,总是耐心的教学,只要你是他的学员反应慢,再笨他都不会放弃你,他的耐心总是让我们感动,他不光要对我们训练的过程负责,还要把我们每个学员培养成为优秀、合格的驾驶员。如果有一天,我们也走上教练的岗位,我们可能才会真正懂得“教练”这个词里饱含的那些期望和深沉的爱。

寒来暑往,李雪华教练送走了学员一批又一批,每一天都要起早贪黑,我们从学习到拿证只要40天的时间,而他要陪伴多少个学员的40天。他除了传授我们开车知识外,还是我们这些学员的好朋友,他很幽默,总是说:我老了。其实,我们想告诉您李教练:您一点都不老,在我们心里您很年轻。

这次能借交运驾校给的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真心地对李雪华教练说:感谢您千辛万苦的教导和陪伴,让我们成为了一位合格的驾驶员!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