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学车立人

阅读:5666次     日期:2018-08-02

城西学员:许美来


2011年经原单位同事介绍,我认识了我的教练李栋师傅。第一眼看见师傅,第一印象就是黝黑的皮肤,不大的块头,但显得相当精干!我的学车生涯谈不上漫长,但却让我受益匪浅。3月份报名,5月份就已经顺利的拿到了驾驶证,一晃已经拿到本本7年了,也算一名合格的老司机了。7年里虽然行驶里程不算多,但是0事故的表现也算没有愧对我师傅的一番谆谆教导!

从开始练车开始,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教练的守时、细心与耐心!我们同批10人学车,有年长的师姐师兄,也有年轻的师弟师妹。悟性有高有低,车感有好有坏,但教练总是能准确的把握我们每一个人的优缺点!像我学车算上手比较快的,但是毛病也不少,忘打转向灯,忘拉手刹,忘看反光镜这些细节问题总是被我选择性的遗忘,教练反反复复的强调,让我记忆犹新。现在自己开车的过程中,也时刻能想起当初他细心教学时的提醒!师傅当初的车牌号苏EM249学到现在我还记得,我想也不是只有我一位徒弟记得,因为当初我们练大路的时候,就遇到过之前几批的师哥师姐开着私家车偶遇教练车苏EM249学,靠边停车与师傅主动寒暄!这足以证明师傅不仅让我一个人印象深刻,而是让众多弟子们牵挂!

当初我们考试还是在苏州观山,李栋师傅为了帮我们节省练车的花销,免掉寄宿的费用,前一天带我们去考场熟悉场地,训练完已是傍晚,在驱车赶回昆山,隔天起个大早把我们一一接上去参加考试!这其中的辛劳只有我们深有体会!在整个练车过程中,师傅不抽学员一根烟,不吃学员一顿饭!让我联想起了抗战时的八路军口号“不拿群众一针一线”!

2011年11月在机缘巧合之下,我有幸加入昆山交运驾校这个团队,成为一名工作人员。当时我内心第一想法就是作为奋斗在一线的教练员尚且有如此高尚的品质,这个团队这个企业自然也是大有前途,我果断辞去原来的工作,投奔于这个团体,并努力学习师傅的守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一晃也在交运驾校工作6年有余,为着我们交运驾校的宗旨“传授过硬技术,造福交通安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学车不仅让我拿到了驾驶证,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交通人,更让我学会了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我庆幸当初选择了昆山交运驾校,选择了李栋师傅,在这里没有太多的华丽辞藻去形容我的教练,形容我的驾校。但是字里行间全都是我的真情流露!在此我祝愿我的驾校越来越好,也祝愿我的教练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