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昆山交运驾培张邦本教练

阅读:5667次     日期:2018-08-02

城西学员:周莉莉


我是去年10月份考的驾照。从第一天学车到现在,我一直想对张教练表达衷心的感谢!

张教练是一位特别为学员考虑的教练。记得有一次练小路赶上下雨,我们都说:“咱们就不练了吧?”但是教练说:“你们请假也不容易,我们还是练吧,我给你们指挥,你们开慢一点儿。”那一天教练一直站在雨中给我们指挥路线,我们整整练了一天。回去张教练就感冒了,但第二天他还是坚持陪我们练车了。

后来练大路的时候,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教练都是早上三、四点就带我们练车。因为我们都还没有驾照,早点儿出去练习路上的车辆没有那么多。张教练就是这样起早贪黑地教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

其中,练大路的时候有一件事情特别感动我。因为张教练有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他在车上坐的时间一长就会腰疼。我们都劝他陪两圈就下车休息一下,但是教练每次都是坚持陪练7、8个小时,中间也不休息。他知道我们请一天假时间都很宝贵,所以每次练车都恨不能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练习。我们知道他是忍着很大的疼痛在陪我们练车,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怨言,而且每天都是如此坚持。

考试之前,我们需要到场地里模拟集训,但是每次都得等当天的考试结束后我们才能进入,就差不多是下午4、5点钟了,一练就是到夜里11点、12点了。这个年头最难得的就是良心,我觉得张教练每一次教学都是良心满满,都是在替学员考虑。

我非常感恩能遇到这样一位认真负责的教练,希望通过这封短短的感谢信表达对张教练的感激之情。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