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陪伴我学车岁月的那个她

阅读:5488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窦圆


尊敬的交运驾校各位领导:

由于交运驾校一直以来以优良的服务和信誉吸引着广大学员,我有幸来到贵校学车。

在这趟学车之旅中,我最最感谢的就是我的教练赵斐赵教练。因为科一考试期间,我最初选择的教练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驾校,导致我学车节奏被打乱,眼看身边一起报名、一起考科一的人,一个个都上车学习了,而我因为没了教练指导,完全不知所措,好在这时候,朋友跟我说,赶紧找驾校换教练啊,时间等不起!这时候,她向我推荐了斐姐!

尽管那时候,斐姐手里有那么多的学员,可她还是收下了我。当时我激动万分,就跟没爹没娘的孩子我找到了亲妈似的,一下子有了安全感和奋斗的方向,是她改变了我学车的态度,使我恢复了学车的自信。赵教练在教学过程中非常有耐心,由于我学车没有基础,在学车过程中经常出现不稳离合器和中途停车,忘记摘挡等等导致发动机熄火问题。刚开始倒库总倒不好,但她还是不厌其烦的教了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真正的理解了倒库的精髓所在,能顺利且合格的倒入库中为止。

赵教练真的是一位人品好,为人善良,谦和平等地对待每个学员的教练。她的热情让我感觉真诚与温暖。她对学员的态度更让我感觉到了她的良苦用心,教育教学方法的得当。她不仅教会我们如何安全驾驶,更重要的教会我们如何善待身边的每位朋友。

短暂而轻快的学车时段马上结束了,我感谢交运能有如此好的教练,才能让我顺利通过驾考,感谢交运驾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学车平台和良好的学车环境,使我们在短时间的学车过程中受益匪浅,以后无论开到哪都不曾忘记我们的贵校交运和赵教练。

祝愿交运驾培的明天更加辉煌。

学员:窦圆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