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学车那些事,却是不一样的故事

阅读:6208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金海淑 


“这个驾校一直就是要钱,跟刚开始宣传一点都不一样……”

“教练今天又骂我了……”

“我真的练不了车了,我要换教练……”

“大夏天学车太热,容易晒黑,冬天学车,脚都冻了,离合踩下去也很困难……”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关于学车类似的抱怨。当然,从大学开始我也是从周边听到了太多这样的话,因此对于学习驾驶,产生了很多的阴影,非常抗拒这件事。但是,因为生活需要、工作需要,驾驶证是必须要拿到。种种压力所迫,我像一头被拉去屠宰场的牛一样,被拉到交运驾校来报名。

其实刚开始我也像很多初学者一样,报名之前一直担心很多,考虑很多,再加上我对驾驶机动车的排斥,一直拖拖拉拉。说来也巧,当我下定决心要去学习驾驶的时候,偶然有一天在路上收到了一张学习驾驶的广告单。不得不说,现在很多驾校打着光鲜的外表来掩盖实质的破絮,一个不小心就会入了坑。但是,当时看了交运广告单上的内容,我就立即决定报名交运驾校。交运驾校实力雄厚,教练员也是经过专业严格的系统培训。再加上江苏省AAA驾校的品牌硬实力,心里想着选择交运准没错。另外,相较于传统的学习模式,新推出的智慧驾培模式很合理,一人一车。以前看着水灵灵的室友,酷暑里带个小帽子出去练车,回来之后就变成了“川藏线旅行者“,心里想着学车真是件恐怖的事情。智慧驾培就不需要在风吹日晒,多人挤着一辆车,互相闻着汗味开车。

当然,最终我可以顺利的毕业驾校,能拿到驾驶证都是因为我的恩师,张维教练。课上我们是教练与学员的关系,课下就是朋友。他跟我听说过的所有的教练都不一样,很细心,开不好的时候也一直鼓励我。在上车练习科二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上了这个我一直排斥的事,每次去学习车都很开心。还记得学习坡道停车,起步的时候,练多少次都会压线,过了那个点,教练就很耐心的教,还教适合我个人的方法,特别实用。倒车入库时,也是总是会压入库的线,教练中午也不休息,一直耐心教学。

交运驾校的场内练车环境也很好,干净整洁也有很多漂亮的花,在场地里开车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跟周边的同事聊起来,我的学车故事,我都会说,学车真的很轻松,惹得同事们一阵羡慕。张教练真的很认真,酷暑难耐的日子里,也一直坚持,我每次都跟他开玩笑说,“教练,你今天又黑了8度,晚上出去,别人都瞧不见你了。”教练就笑笑说,“我现在努力给你们练好车,你们都争取一次通过。”

在我们考科三的前一天和当天,教练明明身体已经收到极限信号了,还在坚持,前一天晚上练到晚上,第二天凌晨又带我们练车。我当时在想,教练真的很拼命。

尤其最感动的一件事情是,考科三的时候,我一直很紧张,我说:“我怕旁边坐的不是教练,我开不好车。” 教练就在栅栏外等着,当天下着大雨,教练一直站在雨中,等我回来。可惜,第一次开出去,并没有给他带来好消息。我从车上下来,看着教练沮丧地说:“教练,我挂了。”教练就站在雨中笑着对我说:“没事没事,这次肯定可以。别紧张,就按平时教的开就行。”第二把过了之后,开心的朝他跑过去,才发现他的鞋子和袜子都湿透了。当时心里有太多的感动,想想我这得修来了几辈子的幸运,才能遇到这么好的教练。早晨练车,还很贴心的给我们买早餐,绝对是社会主义暖男一枚。对,我就是在给大家炫耀我有一个多么棒棒哒的教练。

简言之,选对了驾校,我很幸运,选对了教练,我真的非常幸运。交运驾校将是你开车的第一步选择,张维教练将会是你开车的最重要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