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和费教练的之间故事

阅读:6794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刘娜


我和费玉平教练的奇妙缘分由2017年8月开始,现在回想着当时和教练的相识过程也是挺奇特,当时在手机下载了驾考宝典,迷迷糊糊的就有很多教练打我电话,问我学不学车,当时真有点蒙,也是一样的方式我接到了费教练的电话,我还是把他和前面的教练归类在一起,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有很多教练加了我微信,我有些同意有些没同意,费教练就是其中同意的一个,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去聊天的,因为当时教练说的一句话,“不管你选择哪里学车,一定要是正规的驾校”,这句话让我坚持并决定选择这个教练。

真的很庆幸我当时的选择,不管是什么时候有问题,教练都会及时解决。我可能天生就对车不敏感,学车的时候也属于比较慢的一种,教练每次都是非常有耐心的教,不会因为学的慢就骂人或者没有耐心之类的,印象最深的属于科目三了吧,因为下午没时间,费教练就特意安排了早上6:00练车,每一个学员他都是到校区门口接,练完了再送回去,真心觉得教练就像家人,对自己的学员很负责,很有爱。另外,我的科目三考了四次才过,这对许多教练来说都是噩梦吧,但是费教练每次都是给我安慰和鼓励,从来没有抱怨和责怪。

虽然现在驾照拿到了,但是心里一直都是非常庆幸自己遇到费教练,千言万语想对教练说,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口,在学车的过程中遇到这样的教练感恩感谢感激,同时非常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