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感谢你,费教练!

阅读:6197次     日期:2018-08-02

城东学员:滕玉平


驾考生涯即将结束,感谢师傅一路的谆谆教诲!见您第一眼感觉有点高冷!上了您的课之后发现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然后还有点怪……怪幽默的!

您的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因材施教,简单易懂,遇到不懂的总会在本上画出来一遍又一遍的为我耐心讲解,不厌其烦!为了我们上班不受影响都会按照我们的时间来给我们安排练车,严寒酷暑陪伴在我们身边。在考前都会陪我们练车到很晚,耐心指导,给我们加油鼓劲,起早贪黑没有怨言,

总之有太多太多要说而说不完的话,千言万语一句话:感谢有您!您辛苦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也许在你的认知里教练都很凶会骂人,而担心害怕不敢去学车! 告诉你那是别人的教练!找我的教练就对了是良师亦是益友!交运驾校正规费用透明是不错的选择,费玉平教练更是首选,想学车的伙伴从交运开始从费玉平教练开始,给你不一样的学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