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我的教练夏志明先生

阅读:5827次     日期:2019-03-06

投稿/徐金凤


      说起学车,当初是脑袋一热才报名的,报完名就后悔,这后悔一直持续到上车前!


      其实,说起来开车,我是害怕的,这种怕好像是心理上的恐惧,总觉得这么大大的车,那么小小的我怎么会操控得好!


      由于我自身对车的恐惧心理,使我见车就紧张,我这真是硬着头皮学的,可教练特别能理解初学者,他总能够站在初学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记得最开始害怕时,他说:“你胆子怎么这么小,不要害怕,胆子大点,认真学,都能学会”。而且他非常有耐心脾气特别好!如拉手刹那么单的动作他都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我!再比如:当他屡次说过停车挂空档,可我还是忘记的情况下,他会忍住脾气,平静地用那一口昆山腔的普通话讲:“你这个小丫头么回事的啦,怎么脑子记不住的啦,踩离合、挂档、停车、挂空档,你要记住的啦”!我惭愧啊!我一下子好像特别理解那些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了,不是不听,是听后记不住,而且还不会灵活运用。从科目二一直到科目三他都非常有耐心。


      关于科目三,我都不想吐槽我自己了。因为我是那种集所有问题于一身的人。不仅灯光记不住、方向抓不稳、刹车油门没感觉等,而且还有自己的小倔强。我想我要是教练的话我会被我自己气成内伤!当然了,因为这些问题我被他严厉批评了!我刚开始被批评的时候还有些不服气。但渐渐的,我发现他的批评不是没有道理的。首先教练批评是对事不对人,是针对训练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任何人都一样;其次,我自身开车时的确存在很严重的问题,那些问题抛开考试通不过不说,单就以后上路单独行驶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自己没做好应该受到批评!我在严厉批评下不断改正不足,想来这些批评是相当值得的。学车还在继续,我这个同志仍需努力啊!感谢夏教练的严厉和耐心。


      学车的历程上留下了我的付出和汗水,却也记载了我的收获和进步。心存感恩,感谢我的教练夏志明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