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携温暖驶向前方——感谢张永明教练

阅读:5120次     日期:2019-03-06

投稿/宋雪琪


      父母作为交运驾校的老学员,我选择交运驾校毫无悬念。在旁人的推荐下,2018年末,我成为了张永明张教练莘莘学子中的一员。


      在18年的岁月里,我拥有过数不清的老师,然而教授专业技能的师傅,却不曾有过,陌生而亲切的一声“张师傅”叫出了口,我的学车之路便拉开了序幕。


       腊月里的寒风,在古城路的训练场上呼呼的肆虐,树枝上稀疏的残叶,发出嚓啦的声响,与寒冷做着最后的抗争。这样的恶劣天气下学车,无疑是对我莫大的考验。幸好,张师傅的循循善诱与耐心指导,引领我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学习、练习。


       从来都是乘车人,第一次坐在驾驶室不由得紧张,师傅就花了一段时间让我了解方向盘的打法、座位如何调整等。刚开始,我的理解能力比较差,张师傅的语气里没有半点不耐烦,一遍一遍给我示范讲解,直至我能独自练习。在练习科二的项目时,需要有很多的记忆点来帮助通过考试,犹记得张师傅带着我,每个记忆点都看一遍,加深印象,“平行时打45度”,“小圆镜碰到白线回正”。有了张师傅的窍门教授,本来觉得困难的科目二越练越有信心了。


       很幸运,遇见了交运驾校,更幸运的是,与张师傅相逢。大年初三的你,放弃本该属于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指导我如何连贯完成科目二的所有项目。寒流,降雨,你撑着伞,跟着教练车,一遍又一遍看我重复练习,并及时指出我的不足之处。考试前,你关照我们考试的微小细节,叮咛我们不用紧张…….一幕幕的暖心画面,都引领我携着温暖驶向远方。


      最后,大声pick我的宝藏教练:张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