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致我的教练王仁

阅读:5658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杨蒙蒙


学车前为了找个好教练也是到处找人,朋友说自己学车教练特别凶,让我慎重找个好的教练再报名,因为多数教练都是脾气比较大,发起火来如虎狼,以至于学驾照的事一拖再拖。但由于听说考试越来越难、周边朋友、同事也都是有车一族,感觉考驾照是迫在眉睫了。自己查下来还是交运驾校的口碑比较好,而且一对一的这种教学模式感觉特别适合我,所以就去报名试试自己的运气。


事实证明,我的运气还是很好的,遇到了王教练。他性格特别好,为人也比较和善。我在学车过程中经常犯错,他却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都是耐心的教导我一步一步改正自己的错误习惯,让我内心一下子就更信任王教练了,原来学车并不想他人口中的这么多问题,教练也不像他人口中的这么凶。 


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后快考科三前因为我们几个不争气的学员,他还用自己下班后的私人时间来带我们练习熟悉考试路线。每天都练到晚上十点多,也是怕我们每天白天请假影响工作,最后我们都是以满分成绩通过考试。

学车的经历很难忘,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认识了很好的师傅,亦师亦友,也让我重新认识了教练这个行业,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很愉快的的学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