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江苏省AAA级驾校-昆山交运驾培 官方网站!!

报名热线: 0512-57890369

  • 正规学车

    江苏省驾培协会会长单位
  • 便捷学车

    四大分校就近选择
  • 放心学车

    高通过率无忧驾考
  • 官方微信

  • 免费电话

  • 咨询预约

  • 交运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交运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一路有你 风雨同行

阅读:9486次     日期:2019-03-25

投稿/lemon


——感谢我的教练季晓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每一台平安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都离不开驾驶员的规范行驶,每一次安全的驾驶都离不开学员在驾校时认真的学习和反复的训练,每一回辛勤的练习都离不开驾校教练悉心的指导和严格的把关。


可以说,驾校师傅的谆谆教诲是保证道路行驶安全最基础又最重要的环节,他们把安全驾驶的意识和理念传输给了一批又一批的新手司机。我的教练季晓晨,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距离我拿到驾照,已经有四个年头了,但是他教学的过程和生活的点滴,却一路陪伴着我们,风雨同行。


和其他教练一样,季教练的肤色黝黑,那是他在一个又一个烈日下辛勤教学的“成果”。因为学员的情况层次不齐,来练习的空闲时间不固定,一天教两三批学员是常有的事。可是不管天气是艳阳高照还是刮风下雨,季教练都坚守在第一线,教导着一批又一批的学员。


而与传统印象里的教练形象不同的是,季教练很年轻,只有三十岁出头,但这并不影响他所具有的专业性。从最初的理论知识到后来的实车练习,他都教的一丝不苟。譬如开车不能穿拖鞋、变道前一定要观察后视镜、过路口要注意两边等等,所有看起来微不足道的细节,他都会反复强调,确保驾驶员和其他人的安全。甚至到上考场的前一刻,他还努力地分别提醒每位学员该注意的事项。


季教练不仅在教学上很认真,生活中也十分热心,是一位有“人情味”的教练。因为驾校离家很远,坐车也不是太方便,教练在了解情况后,每天早上都会接我们去驾校,傍晚再把我们捎回市中心。此外,在考试通过后,他还特意带我们去喝绿豆汤庆祝。除了学车,在生活的其他方面他也关心照顾着我们。可以说他是我们的良师,更成为了我们的益友。


虽然距离通过考试顺利毕业已经很久了,但是在驾校短暂的学习和精彩的生活却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季教练的教诲,一直陪伴在每一次的驾驶中,保障着我们自身的安全,以及对他人的负责。一路有你,风雨同行。